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住建厅召开全省住建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省住建厅 时间:2024-02-29 11:12:19 责任编辑:省住建厅

2月29日,省住建厅召开全省住建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届中纪委三次全会、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和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以及全省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党风廉政和能力作风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下步重点任务,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锤炼过硬能力作风,全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住建铁军。

会议指出,全省住建系统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扛起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坚持严的主基调、锤炼实的硬作风,持之以恒地打好正风肃纪、能力作风的攻坚战和持久战。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理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化能力作风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实现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

会议强调,要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全面提升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质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焦职责防风险,持之以恒抓纪律,正心修身促廉洁,驰而不息纠“四风”,久久为功、保持定力,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转变观念、守正创新,推动思想大解放;苦练内功、增强本领,推动能力大提升;务实担当、主动作为,推动作风大转变;崇尚实干、狠抓落实,推动工作大落实;聚焦重点、精准发力,不断提高能力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领导、凝聚合力,切实形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压紧压实责任,注重示范带动,营造浓厚氛围,以全面从严治党、能力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发展、取信于民。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