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林草局召开领导干部纪律教育集体谈话会议

来源:省林草局 时间:2024-03-04 09:22:10 责任编辑:省林业和草原局

2月22日,省林草局召开领导干部纪律教育集体谈话会议,进一步加强对全局领导干部纪律教育,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永葆清正廉洁本色。省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侯绪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重要政治责任,强化政治监督,做到挺纪在前,严格执纪问责,扎紧制度笼子、落实主体责任。要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的清醒和自觉,加强纪律建设,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厚植人民至上的为民情怀,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自觉做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卫士。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强纪律教育,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学习贯彻遵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央八项规定等内容,把纪律教育与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结合起来,切实将纪律教育、党性教育、廉洁文化教育抓起来,融入日常、做在经常、抓在平常,多动“婆婆嘴”、常念“紧箍咒”,真正做到政治上忠诚、组织上服从、行动上自觉,为维护全省林草行业良好政治生态贡献应有的力量。

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总经济师、总工程师、绿委办专职副主任、防火督查专员;局各处室(站、中心)副处级以上干部;直属各单位全体班子成员;局纪律教育专班、机关纪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