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牡丹江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县(市)区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交流会议

来源:牡丹江市直机关工委 时间:2024-03-04 15:23:29 责任编辑:牡丹江市直机关工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机关党建上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搭建市直机关与县(市)区机关党建工作交流平台,全面提升全市机关党建质量和水平,2月28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县(市)区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交流会议。机关工委副书记李蕊主持会议,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机关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工委各职能科室负责人介绍了2024年重点工作谋划情况,各县(市)区机关工委就机关党建工作先进经验做法以及全年工作安排进行交流,并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志钢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各县(市)区机关工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机关党建工作部署,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着力在“强基础、促提升、重创新、压责任”上下功夫,切实抓好机关党建各项工作落实,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保障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县(市)区机关党建工作是全市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市直机关工委和县(市)区机关工委要加强沟通联络,探索市县联学联建,拓展党建合作,增强人员互通,工作连通,感情共融,进一步找准机关党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切入点、发力点,从而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全面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可持续振兴新篇章贡献机关党建重要力量。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