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大庆市直机关召开2023年度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大庆市直机关工委 时间:2024-03-05 11:11:25 责任编辑:大庆市直机关工委

3月4日,2023年度大庆市直机关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大庆市直机关直属党组织书记、受邀的“两代表一委员”代表、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大庆市委统战部、大庆市委保密局、大庆市民政局、大庆市司法局、大庆市体育局、大庆市林草局、大庆市文联和大庆市社科联8家市直机关直属党组织书记进行会议述职,机关其他直属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大庆市直机关工委采用“一述一评”方式,突出问题导向逐一点评。与会人员对机关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对过去一年大庆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做好抓基层、打基础、固根本的各项工作,始终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大局发力,在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大庆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为引领,通过抓学习筑牢政治忠诚,抓品牌夯实基层基础,抓服务凝聚发展共识,抓制度强化监督管理,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创建,着力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服务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步和提升。

会议强调,今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发表5周年,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意义重大。总体要求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推进机关党建全面提质增效。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筑牢思想意识防线;坚决扛牢管党治党责任,全面落实《大庆市直机关单位(部门)党组(党委)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暂行办法》;从严从实夯实基层基础,全面开展党建品牌创建活动,扩大党建品牌的影响力,提升基层党建活力;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大局,深化党建与业务相融合,推动机关党员干部在落实市委中心工作上走在前、作表率;持之以恒强化正风肃纪,推动培育和形成廉荣贪耻的机关氛围,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