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直文旅系统“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时间:2024-03-08 08:53:32 责任编辑:省文化和旅游厅

3月6日,省直文旅系统“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省京剧院隆重召开,对系统96名优秀共产党员、6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宣读了《中共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省直文旅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为受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现场颁发奖牌和证书,4名“两优一先”代表交流了经验。


会上,党组书记、厅长何晶代表厅党组向受表彰对象表示热烈祝贺,对省直文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

会议指出,全省文旅事业发展已经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新形势新任务对文旅系统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实现文旅高质量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的宏伟目标需要我们不懈奋斗。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以典型为标杆,砥砺奋斗之志、汇聚磅礴之力,继续主动服务龙江文旅发展大局,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际的行动,为推动龙江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贡献文旅力量。

会议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绝对忠诚于党,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奋力前行。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当先锋、作表率,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省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提振精神状态、脚踏实地奋斗,用担当作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在砥砺实干上当先锋、作表率,落实“五细”要求,发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三要站稳人民立场、践行为民宗旨,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当先锋、作表率,深入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推进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业协调发展,更好地丰富人民文化生活、满足人民美好期待。四要夯实组织基础、打造过硬队伍,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在推动事业发展上当先锋、作表率,开拓进取、攻坚克难,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五是扛稳政治责任、树牢规矩意识,以上率下涵养优良政治生态环境。在锤炼自身修为上当先锋、作表率,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守护好文旅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在哈厅领导、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统“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等23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