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时间:2024-03-08 08:57:38 责任编辑:省文化和旅游厅

3月6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省直文旅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和全省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为加力推动全省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会议由副厅长何大为主持,副厅长于峰传达全省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楠传达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纪委全会精神提出工作意见。厅党组书记、厅长何晶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是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根本遵循。省直文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从严从实正风肃纪反腐,全面加强教育警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省委连续三年开展能力作风建设,既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推进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历次全会部署任务的重要保障。全系统要坚决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把提高政治能力放在首位,把抓基层打基础作为重点,把崇尚实干、狠抓落实作为标尺,把密切联系群众、增进人民福祉作为落脚点,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坚定不移走稳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

会议要求,要以更高标准持续深化能力作风建设,以更严的基调抓牢抓实党风廉政建设,以更实的举措锻造“学习型、创新型、实干型、攻坚型”干部队伍,通过组织文旅领域专业知识学习培训,开展“学先进、谋发展、促振兴”活动,实施攻坚创优行动等提升文旅干部专业能力、改革创新能力、攻坚破难能力,全力推动全省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为龙江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哈厅领导,厅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驻厅纪检监察组同志,厅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和负责纪检监察工作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