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委军民融合办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来源:省委军民融合办 时间:2024-03-11 12:01:09 责任编辑:省委军民融合办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省委军民融合办机关党委、机关工会组织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向机关女职工致以节日慰问。

座谈会上,机关6位女职工代表围绕“勇担重任、巾帼建功”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畅谈收获体会、感悟奋斗历程。有的同志谈到,新时代新征程为广大妇女建功立业提供了广阔舞台,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让“半边天”作用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全面彰显;有的同志谈到,妇女干部是机关工作的重要力量,机关工作的生动实践证明广大女干部是敢担当、能承重的,今后要发扬优良作风、勇于攻坚克难,用辛勤和汗水收获更大成绩;还有的同志谈到,要发挥女工委员作用,设计开展主题突出、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提振女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带头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积极投身军民融合高质量发展新实践,在助力龙江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中贡献巾帼力量、展示巾帼风采。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