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民宗委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省民宗委 时间:2024-03-11 14:16:50 责任编辑:省民族宗教委

3月7日,2024年度省民宗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和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王玉升出席会议并讲话,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卫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切实提高对新时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增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强化监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促进能力作风建设常态长效。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水平,加强监督执纪问责,推进正风肃纪反腐,持之以恒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民族宗教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提供保障,为实现龙江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贡献民族宗教工作的力量。

省民宗委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