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民宗委召开2024年度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省民宗委 时间:2024-03-11 14:19:31 责任编辑:省民族宗教委

2月29日,省民宗委召开2024年度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省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机关深入开展“抓基层、打基础、强落实、见实效”活动作出动员部署。会上宣读了《省民宗委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抓基层、打基础、强落实、见实效”活动实施方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王玉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民宗委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必须抓常、抓细、抓长,持续努力、久久为功的重要论述要求,按照省委关于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提出的“五个必须坚持”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决心,推动全省民族宗教系统上下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能力作风,扎实做好2024年全省民族宗教工作,积极营造全省民族和睦、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氛围,奋力开创龙江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新局面。

会议强调,能力作风建设是永恒课题,必须常抓不懈。省委省政府连续三年抓能力作风建设,就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驰而不息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转观念、提能力、改作风、抓落实。机关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要按照省委深化能力作风建设的统一部署,把提升政治能力放在第一位,把抓基层打基础作为重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苦练内功,提升能力,崇尚实干,在不折不扣抓落实上、雷厉风行抓落实上、求真务实抓落实上、敢做善为抓落实上找差距,补齐短板弱项,树立民族宗教工作部门良好形象,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

会议要求,要把“抓基层、打基础、强落实、见实效”活动作为基础性、系统性、长期性重要任务常抓不懈,结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化年”、“宗教事务管理规范年”,有针对性提高全系统党员干部的政治能力、创新能力、业务能力、落实能力,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推进,层层压实责任,细化分解任务,强化督导检查,落实“五细”要求,进一步锤炼“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求真务实”优良作风,全力推动全省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