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女性的力量——省民宗委第二党支部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民宗委 时间:2024-03-11 17:27:27 责任编辑:省民族宗教委

阳春三月,铿锵玫瑰,竞绽芳华。为迎接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充分展示支部巾帼风采,省民宗委第二党支部于3月8日上午举办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性的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省民宗委主任、党组书记王玉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活动并向支部女同志送上祝福。

活动以“女性的力量”为主题,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宋庆龄、何香凝、蔡畅、邓颖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英雄事迹。支部的几位女同志从自身经历出发,结合学习的内容,分享了精彩的奋斗年华,展望了未来的人生目标,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乘风破浪、奋勇争先,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几位女同志的发言或温馨感人或激昂奋进,感动并激励了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同志。

王玉升向支部和全委的女同志致以节日祝贺,充分肯定了机关女干部在全省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并提出希望。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适应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需要。要立足本岗,建功立业,为推进我省民族宗教工作创新发展、晋位争先作出巾帼贡献。要关爱家庭,奉献社会,处理好家庭与工作的关系,为创建和谐家庭、和谐社会做出贡献。同时,要求有关处室要多关心爱护女同志,为女同志开展工作创造有利条件。

最后,支部代表向女同志献花,并送上美好祝福。活动后,第二党支部女同志集体线上观看了“龙江讲坛”“文化复兴巾帼同行”国际劳动妇女节专场讲座。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