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直机关2024年党的建设工作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召开 张安顺出席并讲话

来源:黑龙江日报 时间:2024-03-12 22:14:18 责任编辑:刘晓旭 麻静
省直机关2024年党的建设工作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12日在哈尔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省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要求,总结2023年省直机关党建和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服务龙江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重点任务。省委副书记张安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紧扣提高机关党建质量工作主题,切实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定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聚焦落实2024年省委党的建设和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任务,带头开展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抓基层、打基础、强落实、见实效”活动,建强机关基层党组织,促进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按照党中央要求开展好集中性纪律教育,充分发挥机关纪委日常监督管理作用,提高机关纪委建设水平。压紧机关党建责任,抓实督导考核评价,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机关党务工作者队伍,为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会上,省纪委监委机关、省公安厅、省法院、哈尔滨海关作交流发言,省科技厅等9家单位作书面交流。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