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齐齐哈尔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直属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会议召开

来源:齐齐哈尔市直机关工委 时间:2024-03-15 11:19:25 责任编辑:齐齐哈尔市直机关工委

3月14日下午,齐齐哈尔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直属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会议在市图书馆召开,回顾总结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机关党建重点任务。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谢广全讲话。会议由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郭红主持。

会议指出,2023年,在齐齐哈尔市委坚强领导下,市直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强化品牌示范引领,凝心聚力主动服务,昂扬前行、砥砺奋进,看齐追随的思想意识更加自觉、全面过硬的战斗堡垒更加稳固、依规治党的鲜明特色更加彰显、服务大局的具体实践更加生动,为加速推进鹤城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2024年,齐齐哈尔市直机关要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以“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为主旨,以夯实基础为根本,以打造品牌为引领,以落实主体责任为着力点,大力加强政治思想、能力作风、组织队伍、精神文化和体系机制建设,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践行“亮第一方阵身份、树奉献担当形象、作晋位争先表率”工作理念,为现代化鹤城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齐齐哈尔市直机关要锚定政治统领这个“指路航标”、淬炼理论武装这个“有力武器”、夯实基层基础这个“战斗堡垒”、 找准服务中心这个“坐标定位”、 抓好党建工作责任制这个“关键环节”,从提高党建工作认识、提升党建工作能力、优化党建工作方法、强化党建工作保障四个方面持续发力,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努力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鹤城答卷。

会上,集中观看了齐齐哈尔市直机关2023年党建工作视频片,3家市直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作现场述职,其他党组织书记书面述职。印发市直机关2024年党建工作要点和目标考核体系,通报表彰了市直机关2023年度党建目标管理先进(标兵)单位、2023年度市直机关示范党支部、十大党建品牌和十大党建信息。各直属机关党组织书记、专(兼)职党务干部和部分县(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