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中国广电黑龙江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二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中国广电黑龙江公司 时间:2024-03-15 20:17:19 责任编辑:龙江网络

3月15日上午,中国广电黑龙江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鸿洋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研究抓好公司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赵鸿洋传达了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刘国民、陈文分别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中心组成员崔文新、贾德俊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在新的历史坐标上,全国两会立足新方位、描绘新蓝图,开辟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新局面。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三次到团组参加审议讨论,围绕高质量发展、新质生产力、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等作出系统部署,对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重大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了根本遵循。公司各级党组织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奋力开创公司改革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任务的分析判断上来。当前,公司正处于困境突围的关键期,我们要从党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中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聚精会神做好自己的事情,在战略上更加主动、战术上更加精准,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

会议指出,要保持战略定力,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优化升级产业结构,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深化市场融合与合作,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推动广电5G提质增量,实现质效齐升,使之成为公司新质生产力的重要突破口。政企业务要发挥科技公司的主体作用,优势项目应收尽收,标杆项目做好复制推广,潜在项目持续跟踪。要在国家的战略举措和重大政策中寻找新机遇,在我省建强“三基地一屏障一高地”中寻找新机遇,让政企业务成为公司新质生产力的主要着力点。要坚定不移推动体制机制改革,增强企业内生动力。要聚焦破解深层次体制机制障碍和结构性矛盾,全面推进承包经营责任制。要突出结果导向,狠抓工作落实。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突出工作重点,咬定任务目标,进一步加强经营调度,全力推进改革,深入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努力实现今年首季开门红。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公司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走深走实。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带头做好传达学习、宣传宣讲等工作。各级党组织要引导广大党员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在公司营造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总助、总监,各部门及在哈专业子公司负责人列席会议。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