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林科院召开2024年度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省林业科学院 时间:2024-03-20 09:25:07 责任编辑:省林业科学院

3月19日,省林科院召开2024年度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省直机关2024年党的建设工作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回顾2023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24年党的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党组书记伍跃辉出席会议并讲话。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赵建波出席会议。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魏胜利主持会议。

会上院机关党委和森保所就如何抓好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省林科院党组班子成员代表、院机关部门代表和直属单位代表签订了《领导班子成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岗位责任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岗位责任书》。

会议强调重点围绕“四个聚焦、四个持续”正风肃纪反腐。一是聚焦“两个维护”根本任务,持续深入做实做细政治监督,二是聚焦铲除土壤和条件,持续深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是聚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入纠“四风”树新风。四是聚焦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持续深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

会议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中央、省委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省林科院党的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认真加以解决。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筑牢政治机关建设根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不断推动全年重点工作任务深化细化实化。要持之以恒坚持全面从严主基调不动摇,锻造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科研队伍。着力在筑牢夯基固本、破解难点问题、补齐短板弱项、提升党建质效上持续发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6384652336027844209299586.png

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院党组成员,机关各处室副职以上干部,在哈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党委和纪委委员及科技科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哈外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党委和纪委委员及科技科负责人在线上分会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