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残联召开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抓基层、 打基础、强落实、见实效”活动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

来源:省残联 时间:2024-03-20 11:19:37 责任编辑:省残联

3月18日下午,省残联召开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抓基层、打基础、强落实、见实效”活动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和视察我省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省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对省残联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抓基层、打基础、强落实、见实效”活动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省残联严格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各项要求,始终坚持从思想“破冰”、观念“突围”抓起,坚持以“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为主题,以“六要六不要”为基准,以“守底线、抓发展、促振兴”为目标,能力作风建设成效明显提升。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是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认真梳理提炼中国残联和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要求,创新方式方法,把抓基层打基础作为重点,充分运用好“四个体系”,精心部署全省残联系统有序推进,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督导检查,进一步打牢基层残联基础建设。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是推动我省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省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坚持苦练内功,提升能力,崇尚实干,提高执行效力,驰而不息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转观念、提能力、改作风、抓落实。

会议要求,要深刻把握改善增强残疾人民生福祉是深化能力作风建设的内在需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嘱托,把“实”的要求贯穿能力作风建设始终,锤炼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落实“五细”要求,推动全省残联系统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能力作风,推动工作质效进一步提升。

会议强调,要扎实开展“抓基层、打基础、强落实、见实效”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省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地落实,不断推动新时代残疾人工作提质增效,为助推龙江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作出残联新贡献。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