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演艺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省演艺集团 时间:2024-03-21 10:08:59 责任编辑:省演艺集团

3月20日,省演艺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彤主持会议,带头谈学习体会并作总结讲话,与会党委成员围绕会议主题分别作研讨交流。集团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子公司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新修订《条例》是党中央适应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出现的新情况、新变化,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部署要求而作出的重要举措。新《条例》对于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全党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新征程上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条例》是管党治党的重要基础性法规,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内涵要义和实践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促进管党治党更加严、紧、实。一要强化理论学习。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青年理论小组学习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的重点内容和着力方向,强化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二要开展专题培训。将学习《条例》纳入党员、干部培训必修课,特别是要加强年轻干部教育培训。有序组织系统专兼职纪检干部轮训,切实领会内涵,保证学懂弄通,把更严更细的规定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三要严格监督执纪。进一步加强集团各子公司对《条例》的学习贯彻,用更高标准规范每一位党员干部的言行,强化党员干部廉政意识,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