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文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组会议

来源:省文联 时间:2024-03-21 14:17:50 责任编辑:省文联

3月20日,省文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组会议,省文联领导班子成员,一级、二级巡视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直机关2024年党的建设工作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通报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对省文联2023年度机关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反馈意见》,审议通过省文联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报告和机关纪检工作报告,审议通过《2024年省文联党建工作要点》《2024年省文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中共黑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2024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安排》,党组书记马新对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部署要求。

会议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省文联成立75周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及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深化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常态长效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为推进文艺文联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切实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动机关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效能。要切实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着力在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上实现新提升,在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基层党组织上实现新突破,在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上实现新气象,在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和履职担当上实现新成效,推动省文联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全面提标、提质、提效。要协同联动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靠,党组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系统谋划好年度重点工作,持续抓好落实。机关党委要发挥好专责机构作用,精心组织实施,指导督促基层党组织开展工作,营造良好氛围,为推进文艺事业和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