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粮储局召开2024年局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时间:2024-03-22 09:59:03 责任编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3月16日,省粮储局召开2024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和省直机关2024年党的建设工作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李莹全面总结了2023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24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省纪委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栾文迪提出工作要求。

6384669813699895693618809.png

会议指出,2023年,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龙江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精心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严格规范组织生活,深化能力作风建设,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清醒与坚定,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抓好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在提升政治能力上毫不含糊、持续加力,在抓好部署要求落实上毫不变通、坚决彻底。要以组织建设为重点,坚定不移强基础、固根本,扎实开展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抓基层、打基础、强落实、见实效”活动,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提升支部建设水平。要以管党治党为抓手,坚定不移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巩固拓展专项整治成果,切实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省纪委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栾文迪,局领导班子成员、总工程师、督查专员,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的全体党员、干部出席会议。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