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残联召开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省残联 时间:2024-03-22 11:11:03 责任编辑:省残联

3月21日,省残联召开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和中央纪委二十届三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3年省残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实践和成效,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

image.png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主动研判、深入把握大局大势,自觉围绕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谋划工作、推动发展,确保全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自觉从政治上观察和处理问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要坚持大抓基层鲜明导向,建设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要加强对党员干部全方位管理和经常性监督,坚持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落实中央纪委二十届三次全会和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高质量开展好集中性的纪律教育。要推进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的理念,找准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关威、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钱世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残联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省残疾人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及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朱晓华主持。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