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黑龙江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组织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授课

来源:黑龙江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 时间:2024-03-22 17:08:31 责任编辑: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加强系统学习、吃透精髓要义,3月22日,黑龙江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邀请省委党校教授、省委宣讲团成员刘瑞华同志,为总站全体民警宣讲全国两会精神。总站党委书记、总站长汪斌,总站党委副书记、政治委员王常宝及总站党委委员、总站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及全体民警在主会场参加授课,各站级单位班子成员、机关全体民警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在各自分会场参加授课。

授课期间,刘瑞华教授以《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内容两个方面,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学习解读和宣传阐释。整场授课,内容丰富、逻辑清晰、事例鲜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为总站各级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授课结束后,总站党委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跟进指导,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营造浓厚氛围。突出学习重点、加强主题策划,多媒介、多载体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创新开展配套活动,增强教育引导氛围,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抓好成果转化。锚定移民管理工作现代化目标,对标对表守卫北疆安全、服务向北开放、促进东北振兴的使命任务,切实将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推进总站中心主业和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