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民宗委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省民族宗教委 时间:2024-03-25 09:47:42 责任编辑:省民族宗教委

3月20日,省民宗委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直机关2024年党的建设工作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全面部署安排2024年党的建设各项任务。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王玉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的党建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努力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聚焦全面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严格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夯实工作基础,建设模范机关,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在政治建设、理论武装、组织建设、正风肃纪、精神文明、履职担当等方面实现“六个提升”,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三实”的优良作风,扎实开展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抓基层、打基础、强落实、见实效”活动,细化工作措施,狠抓任务落实,推动年初全省民宗局长会议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靠,促进全省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开创龙江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新局面凝聚人心,贡献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