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民宗委第四党支部开展民族宗教业务大讲堂活动

来源:省民族宗教委 时间:2024-03-25 09:51:58 责任编辑:省民族宗教委

3月15日,为贯彻落实省民宗委党组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抓基层、打基础、强落实、见实效”工作安排部署,按照机关开展民族宗教业务“大学习、大比武、大练兵”的年度工作安排,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共促进,不断锤炼“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求真务实”优良作风。省民宗委第四党支部与协调推进处共同开展“民族宗教业务大讲堂”活动,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马国利出席并讲话,并与支部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要在业务和党建上努力实现“三点突破”,要以提升业务能力为出发点。通过以讲促学,以学促干,个人讲,大家评,形成比学赶帮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讲学相长,不断提升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要以党建促业务为结合点。通过“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的平台开展党员干部大学习、大比武、大练兵,进一步丰富了支部活动内容和形式,创新党建工作载体,实现党建与业务两融合、两促进;要以增强服务群众意识为落脚点。通过开展大讲堂活动,进一步深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规范宗教事务管理,提升支部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意识,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为基层少数民族群众和信教群众服务的工作成效。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