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抓基层、打基础、强落实、见实效”活动推进会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时间:2024-03-25 10:15:51 责任编辑:省文化和旅游厅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部署,全面落实“抓基层、打基础、强落实、见实效”活动各项任务,3月21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抓基层、打基础、强落实、见实效”活动推进会。厅深化能力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于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开展“抓基层、打基础、强落实、见实效”活动作为今年省直文旅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强化争先晋位意识,用好“四个体系”闭环工作落实机制,确保各项任务不落项、不丢分。要压实各方责任,在解放思想、提升能力上加力,在查摆问题、转变作风上加力,在落实重大决策部署上加力,在对上争取、攻坚破难上加力,在创先争优、加大宣传上加力,高标准、高质量持续推动工作落实。要严格督导检查,通过专项检查、暗访调查、定期督查等方式,了解各基层单位重点任务落实质效,及时发现问题,纠偏校正,表彰先进、鞭策后进,确保活动在文旅系统取得实效。

会上,厅深化能力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各专项组对2024年全年任务和一季度重点工作作出部署、提出要求。厅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省文旅厅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抓基层、打基础、强落实、见实效”活动重要任务分解台账》《一季度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抓基层、打基础、强落实、见实效”活动重要任务分解台账》,细化分解50项全年重点任务和22项一季度重点任务,结合《省文化和旅游厅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抓基层、打基础、强落实、见实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下发《关于做好近期重点工作的提示》。

厅深化能力作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各专项组组长、厅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