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深学细悟明方向 凝心聚力谋发展——全省性行业协会商会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省委社会工作部 时间:2024-03-26 09:45:52 责任编辑:协会商会

3月25日,省委社会工作部联合省社科联,依托“龙江讲坛”平台,举办2024年第一期“行业协会商会发展讲堂”。省委宣讲团专家、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刘瑞华教授以“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为题作了专题报告,100余家全省性行业协会商会党组织的300余名党员实时在线收看学习。

讲座以两会的总体概况为切入点,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重点阐释了新质生产力的基本内涵、特征、核心标志和催生动力,系统梳理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要点,对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引导行业协会商会广大党员群众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具有指导意义。

连日来,全省性脱钩行业协会商会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行业特点,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行业协会商会健康发展、助力龙江全面振兴的务实举措。全国两会召开期间,全省性行业协会商会党组织持续关注,组织党员群众积极收听收看两会实况和相关报道。省委社会工作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利用党建工作微信群等平台载体,开展“每周一读”学习活动,定期推送两会精神解读、权威媒体评论、我省代表委员风采等,结合行业协会商会特点开展学习交流,营造“学两会精神·谋发展举措”的浓厚氛围。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备受鼓舞,要在深学细悟、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影响和制约行业协会商会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问题,解放思想、开阔思路,求真务实、奋进笃行,切实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行业协会商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效,不断推动行业协会商会党的建设迈向新台阶,为推动龙江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贡献行业协会商会力量。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