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省国资委 时间:2024-03-27 14:32:55 责任编辑:省国资委

3月25日,省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邀请省纪委监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杨涛进行授课辅导。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凤文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中心组成员作交流发言。

杨涛从《条例》的修订背景切入,围绕主要特点、重要意义、主旨要义3个方面,为大家系统梳理修订的历史沿革,并通过新旧条文对比,清晰阐释新修订《条例》的主要内容,为党员干部划出红线、规定底线、列出“负面清单”,为高质量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奠定基础。

会议强调,新修订《条例》对于严肃党的纪律、纯洁党的组织、维护党的团结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严格执行《条例》,努力营造国资省企良好政治生态;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认识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做到知纪明纪守纪,全力推动《条例》各项要求在国资省企落实落地;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挺纪在前,持续释放监督执纪越往后越严的信号,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力推动国资省企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省国资委机关各处(室、局)负责同志,机关纪委书记,物流行业协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