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外办召开2024年度党的建设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省外事办 时间:2024-03-28 09:41:56 责任编辑:省外事办

3月27日,省外办召开2024年度党的建设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及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办党组书记、主任吴文革,省纪委监委驻省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孙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全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和“工作落实年”活动,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2024年,全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以及视察黑龙江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坚持不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以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为牵引,紧扣提高机关党建质量的工作主题,推动实现“六个提升”,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image.png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以深化理论武装推动提升政治能力建设水平。要强化党建引领,推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可堪重任的外事干部队伍。要坚持自我革命,认真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反腐。要强化责任担当,形成落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强大工作合力。

孙波就加强省外办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5点意见。他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严格执行“第一议题”制度,完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工作机制。要持续深入一体推进“三不腐”,以严的基调彰显不敢腐的有力震慑,以严的措施强化不能腐的有力约束,以严的氛围深化不想腐的思想感召。要常态长效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扛牢抓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建立全面从严治党任务清单、工作台账,推动形成各负其责、监督有力的工作格局。

image.png

省外办领导班子成员,驻省体育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及全办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image.png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