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牡丹江市直机关工委“市情大讲堂”开讲啦

来源:牡丹江市直机关工委 时间:2024-03-28 14:22:39 责任编辑:牡丹江市直机关工委

为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活动,聚焦“全面振兴攻坚突破三年行动”,凝聚高质量发展奋进力量,3月27日上午,牡丹江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市情大讲堂”,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志钢主持会议,市直机关71家单位机关干部共300余人参加学习。

首期“市情大讲堂”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省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邀请牡丹江市人民政府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王海嵩同志围绕省市全会、经济工作会和全市“两会”要求及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牡丹江实际,从经济运行、农业发展、工业经济、社会消费、项目招商、改革开放、化解风险、改善民生八个方面作专题辅导,对机关干部深化市情认识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反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省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确保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各自工作领域落实落地、见行见效。

会议要求,要深化学习型机关创建、争做学习型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着力解决本领恐慌、能力不足等问题,切实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打牢狠抓落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围绕单位职能和岗位职责,聚焦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全面振兴、当好国家粮食安全“压舱石”、大力发展特色文化旅游、构筑我国向北开放新高地等重大任务和目标要求,找准发展问题,明确发展思路,深化市情认识,在学用结合、真抓实干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牡丹江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的生动实践。

今年,市直机关工委将持续组织开展“市情大讲堂”活动,每个月选取一家工作职能涉及经济发展或民生保障的单位,由相关单位主要领导为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讲解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引导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发展信心、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新局面。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