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黑河市直机关工委举办机关党建品牌创建专题培训班

来源:黑河市直机关工委 时间:2024-04-01 11:23:52 责任编辑:黑河市直机关工委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品牌创建水平,以品牌建设引领业务工作,系统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3月29日,黑河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市直机关党建品牌创建专题培训班,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围绕如何进行品牌定位、如何创新党建载体、如何梳理机制流程等内容,从理论和实践层面,结合丰富的工作案例,对党建品牌创建做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对以往党建品牌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培训重点结合2024年创建市直机关的党建品牌矩阵,通过案例分析、情景创设、问答互动,从11个方面引导基层党组织共同探索党建品牌的概念特征意义、品牌创建的基本要求、品牌创建的基本路径及品牌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的切入点,使市直机关各单位能更好地结合工作性质、业务特色、服务对象需求,进一步理清党建品牌创建思路,找准党建品牌创建定位,从而不断提升党建品牌创建能力水平。此次培训还针对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党建基础业务知识进行了专题辅导,进一步规范了基础工作、规范了组织生活,为提升“四强”党支部打造质量、全面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参训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形式生动,理论指导与实践工作相结合,有助于进一步明确创建党建品牌的工作思路和实践路径,为做好机关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在下步工作中,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带着感悟学出来、带着行动抓落实,持续加深对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机关党建工作部署要求的理解把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党建工作新思路、品牌创建新举措,共同推动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