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人大社会委党支部联合常委会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我们的清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人大机关 时间:2024-04-03 15:29:32 责任编辑:省人大机关

按照《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我们的节日”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4月2日下午,省人大社会委党支部和常委会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平房区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开展“铭记历史 砥砺前行——我们的清明”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张常荣、副主任委员李红、委员董伟俊,常委会机关正厅级领导胡海峰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立军等16位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起始,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在展馆的“国际公约墙”边久久回响,让每位党员再次接受党性洗礼。随后,参观了日本细菌战、七三一部队—日本细菌战的大本营、人体实验、细菌武器研制、实施细菌战、毁证与审判等展厅,了解了日本进行细菌武器研制、实施细菌战的国家犯罪和七三一部队反人类暴行的犯罪史实。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启示支部党员干部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引导支部党员干部感悟“忠诚于党的坚定信念、勇赴国难的民族大义、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的东北抗联精神,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干部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志们纷纷表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必须在思想上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坚定的信仰夯实行动的自觉。在今后工作中,要树立正确的历史观,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打造铁军队伍,发挥人大职能,努力将活动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