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法院机关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来源:省法院 时间:2024-04-03 21:29:04 责任编辑:省法院

热血筑丰碑,千秋尚凛然。清明将至,为深切缅怀革命英烈丰功伟绩,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干警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情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省法院机关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省法院青年干警为革命烈士扫墓,并重温入党誓词

4月2日下午,省法院直属机关党委组织青年干警代表前往哈尔滨烈士陵园进行祭扫活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内,全体青年干警整装肃立、整齐列队,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静默致哀,深情追思革命烈士英雄事迹,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比敬仰和深切怀念。随后,全体青年干警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对党的铮铮誓言,再次接受党性洗礼。最后,青年干警依次缓步走近陈翰章将军墓碑前,敬献手中鲜花,表达对烈士的深切缅怀。

省法院机关“诵读红色家书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团日活动现场

4月3日上午,省法院直属机关团委组织院机关全体共青团员开展“诵读红色家书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团日活动,通过诵读家书,再忆英烈家国情怀。团员干警代表为大家先后诵读5篇家书,在一篇篇家书中,回顾毛泽东、朱德、赵一曼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事迹,深切感受革命先烈对党忠诚、不怕牺牲和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书信字迹或已斑驳,却饱含精神力量。在诵读红色家书交流会上,团员干警用心领悟红色家书,交流感悟心得,致敬革命英烈。

缅怀英烈祭忠魂,抚今追昔思奋进。通过此次清明祭奠英烈活动,干警们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提振精神、赓续奋斗,为推动龙江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贡献法院力量。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