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缅怀先烈寄哀思 奋力谱写新篇章——省国资委开展“我们的清明”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来源:省国资委 时间:2024-04-04 08:57:56 责任编辑:省国资委

为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缅怀革命先烈,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2日,省国资委机关党员干部来到哈尔滨烈士陵园,开展“我们的清明”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肃立默哀,集体敬献鲜花,向革命烈士寄托哀思,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崇高敬意和深切悼念。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祭扫烈士陵园活动,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深入开展国有企业深化提升行动,深入开展“一创六要”活动,凝心聚力抓发展,踔厉奋发促振兴,以崭新的面貌开启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新征程,全力谱写龙江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