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公安厅到公安英烈墓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来源:省公安厅 时间:2024-04-07 08:45:48 责任编辑:省公安厅

清明祭英烈,忠诚铸警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重要回信精神,进一步缅怀公安英烈,传承英烈精神,4月2日,省公安厅组织机关民警及警校师生120余人来到明西园公安英烈墓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黑龙江公安英烈纪念墙上镌刻着新中国成立以来因公牺牲的九百多位公安英烈名字,全体民警学警肃立在公安英烈纪念墙前,脱帽鞠躬,重温入警誓词,并向公安英烈墓敬献花篮花束。省公安厅机关党委副书记陈五九作发言,要求全体民警向公安英烈学习,学习他们牢记宗旨、忠诚为民的公仆情怀,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学习他们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过硬作风,始终做到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学习他们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优秀品质,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参加祭扫活动的民警学警纷纷表示,英雄逝去,精神永存,对党忠诚,信仰更坚。下一步,将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训词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公安工作,为建设现代化龙江贡献公安力量,用最优异的成绩告慰烈士英灵。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