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双鸭山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双鸭山市直机关工委 时间:2024-04-07 10:41:27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直机关工委

人勤春来早,冰雪既消融。近日,双鸭山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了《条例》中新增和改动内容,并将习近平总书记围绕解决大党独有难题、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等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转化为今后的工作要求和工作内容,进一步用贯穿党的创新理论立场观点方法引领纪律建设工作,充分发挥以严标准强建设的工作方式,自觉接受严格的纪律约束,不断巩固拓展工作成果,始终坚持从严管理释放强烈信号。

双鸭山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将采取有力举措,深化对《条例》的理解运用,指导督导各部门机关纪委,扎实开展精读细读、注重结合融合、加强实践运用,把学习《条例》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教育培训必修课,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全面准确理解《条例》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依托机关纪委规范化建设专项监督,督促各部门机关纪委将学习成果与“三严”教育相结合,与“创新年”活动相结合,推动机关纪委职责任务清单化、监督执纪程序具体化、工作运行机制化,让机关纪委监督实起来、执纪硬起来、作用发挥强起来。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