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直机关工委召开深化能力作风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省直机关工委 时间:2024-04-09 15:26:32 责任编辑:刘晓旭 麻静
4月9日,省直机关工委召开深化能力作风建设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抓基层、打基础、强落实、见实效”活动工作要点》,研究审议工作台账和专项工作方案,部署省直机关工委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省委副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云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工委机关要牢固树立政治机关属性,党员干部要把深化能力作风建设的各项要求作为锤炼党性、提升能力、服务群众的重要载体,各部门要把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各项工作融入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全过程各方面。领导小组要发挥牵头抓总、统筹谋划作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专项推进组实行清单管理、强化挂图作战,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能力作风取得进展突破。要完善工作机制,突出抓好各项任务推进。班子成员要加强对牵头的各专项推进组和分管部门的指导督促,定期分析目标任务,研究解决突出问题,确定具体工作举措,推进各项工作落实。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专项组要建立垂直调度、穿透有力的运行机制,坚持月提示、季调度、半年评估、全年考核,晒晾成绩、查找差距、推动提升。要坚持统筹兼顾,抓好党纪学习教育。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各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要在谋划上体现一致性,在推进工作上突出协同性,在成果运用上实现共享性,使党纪学习教育每项措施都成为促进中心工作的有效举措,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目标。

会议要求,要强化任务推进落实、强化跟踪问效,营造争先创优浓厚氛围和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促进各项工作提标、提质、提效。要牢牢把握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落实《关于全面提高省直机关党的建设质量的指导意见》,围绕实现机关党建“六个提升”目标,推动省直机关党建实现高质量发展。
省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二级巡视员,机关各部室、党建宣教中心负责人,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