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佳木斯市直机关工委举办首场联学讲堂

来源:佳木斯市直机关工委 时间:2024-04-10 16:17:12 责任编辑:佳木斯市直机关工委

为进一步加强模范机关建设,深化“七联”活动,以“七联·联学”为抓手,丰富“我们同进步”内涵,市直机关工委牵头开设联学讲堂。

3日下午,首场联学讲堂顺利结课,市直、中省直各单位积极报名参加,570余名党员干部参与学习。

东北抗战研究会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富宏博以“弘扬抗联精神、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围绕东北抗联精神的基本内涵、三江地区是东北抗日战争的主战场、奋进新时代等3个方面进行精彩解读,授课史实丰富、阐述深刻,得到学员们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讲堂主题鲜明、逻辑严谨、视野宏阔、内涵丰富,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激励我们始终保持积极向上、奋勇向前的工作状态,用实际行动践行东北抗联精神,坚持学思践悟,切实把学习质效转化为实干之举。

联学讲堂按照每周一讲的授课频次,全年计划开办37场。主要采取约课方式,精选涵盖党的建设、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网络安全、营商环境、公文写作等方面的课程内容,安排专业部门、专业干部作为必修课,同时发动年轻干部积极参与作为选修课。课后开展质量评估,请所有参学同志为课程打分,年底将评出年度优秀课程。

下一步,市直机关工委将致力于把联学讲堂办成受到大家欢迎、吸引大家积极参加的一个讲学平台,办成党员干部提升能力、增强本领的一个培训品牌。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真正让每名机关干部都能在联学讲堂中增强履职本领,成为行家里手,为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提供更有力支撑。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