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佳木斯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市直机关党建示范点建设观摩推进会

来源:佳木斯市直机关工委 时间:2024-04-11 16:55:14 责任编辑:佳木斯市直机关工委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年”十大攻坚行动工作要求,推进市直机关党建示范点建设深入开展,4月8日下午,佳木斯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市直机关党建示范点建设观摩推进会。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市城管局、市机关事务中心党建示范点建设情况,就党建品牌建设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15家单位就本单位2024年机关党建示范点建设工作思路、举措进行交流,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代立君就推进党建示范点建设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对党建示范点建设的认识,深刻领悟加强机关党建示范点建设是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方法的现实需要,是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的具体实践,进一步形成持续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抓好党建示范点建设,要对标市委“五个一”要求,突出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做到高起点定位、高标准推进、高水准示范、高质量宣传,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推进落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服务高质量发展。要真正把党员干部参与热情和积极性调动起来,切实把创建过程转化为服务中心大局、促进业务发展、加强党性教育、锤炼能力作风的过程。

下一步,市直机关工委将进一步发挥统筹协调、指导督促作用,以“四分工作法”为抓手,分类分片对示范点创建工作进行全方位指导,精细化服务,稳步协同推进机关党建示范点建设取得扎实成效。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