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双鸭山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共创文明城 志愿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双鸭山市直机关工委 时间:2024-04-12 09:39:03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直机关工委

为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落实党员“双报到”“双服务”工作要求,助力文明城市创建,4月11日,双鸭山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下沉双兴福悦湾社区,积极开展“共创文明城 志愿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打造整洁市容环境贡献力量。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精神,对小广告、道路垃圾、破旧条幅等进行了全方位清理,社区环境整体面貌得到明显提升,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向社区居民巩固深化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志愿者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服务意识,以身作则,营造人人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多彩双鸭山贡献力量。

下一步,市直机关工委将继续聚焦群众需求,用实际行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汇聚更多志愿服务力量,改善社区人居环境,推动精神文明建设。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