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政府办公厅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省政府办公厅 时间:2024-04-12 13:54:12 责任编辑:省政府办公厅

4月11日,省政府办公厅召开2024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23年党建工作,部署2024年党建工作任务。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十三届纪委三次全会、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和省直机关2024年党的建设工作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年度省直机关党建考核结果。

会议指出,2023年省政府办公厅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三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实政治机关建设,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和能力作风建设,机关党的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要求,2024年,省政府办公厅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同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筑牢“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的政治忠诚,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工作引领“三办”、“三服务”能力水平全面提升。

会议强调,要在提升政治能力上持续发力,把握正确方向,加强思想淬炼和政治历练,增强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上持续发力,坚持对象上全覆盖、责任上全链条、制度上全贯通,不断深化对党的自我革命的认识。要在深化能力作风建设上持续发力,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持续提升业务能力、切实减轻基层负担,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和真本领。要在深化正风肃纪上持续发力,做纪律规矩的尊崇者、践行者和示范者,真正让讲纪律、守规矩成为常态。

会议要求,省政府办公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自觉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形成同向发力、同题共答、同频共振的党建工作局面,奋力推动省政府办公厅“三办”、“三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政府机关党组、省政府办公厅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各处室及在哈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省政府办公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在哈直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省政府各驻外办事机构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所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同志视频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