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住建厅启动党纪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省住建厅 时间:2024-04-12 17:40:13 责任编辑:省住建厅

4月12日,省住建厅召开党纪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会,对全厅党纪学习教育活动做出安排部署。厅党组书记、厅长高起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党纪学习教育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要系统把握、统筹推进,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把党纪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集中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深化能力作风建设贯通起来、一体推进,使党纪学习教育成为促进中心工作的有效举措。要创新方式方法,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坚持理论学习和实践体悟相结合,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真正使学习党纪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要坚持求真务实的作风,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党纪学习教育不虚不空、不走过场。要加强正面引导,强化舆论监督,积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防止“低级红”“高级黑”。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