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许勤梁惠玲会见国家体育总局局长高志丹一行和亚奥理事会部分领导成员

来源:黑龙江日报 时间:2024-04-14 17:43:57 责任编辑:刘晓旭 麻静

4月13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勤,省委副书记、省长梁惠玲在哈尔滨会见国家体育总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志丹一行和亚奥理事会副主席霍震霆、于再清、宋鲁增,副总干事维诺德。

许勤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高志丹和霍震霆等表示欢迎,对国家体育总局、亚奥理事会给予龙江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举办第九届亚冬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赋予黑龙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国际赛事、国家大事。在国家体育总局、亚奥理事会的指导支持下,各项筹办工作进展顺利。当前亚冬会已进入倒计时300天,我们坚决担当国家使命,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坚持“绿色、共享、开放、廉洁”办赛理念,以世界眼光、一流标准,精心筹备、全力冲刺,努力办出一届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打造冰雪体育国际合作平台,更好助力体育强国建设,为推动奥林匹克运动发展、增进亚洲人民团结和友谊作出更大贡献。

高志丹充分肯定黑龙江为国家冰雪体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对我省在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高度评价了亚冬会筹办进展。他表示,国家体育总局将全力支持亚冬会筹办工作,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必将办出一届彰显世界水平、中国气派、龙江特色的体育盛会,带动黑龙江乃至全国冰雪经济蓬勃发展,书写我国冰雪体育事业新篇章。

霍震霆感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给予亚洲奥林匹克运动的支持和贡献,表示亚冬会筹办工作高效有力,对赛会如期圆满成功举办充满期待。将发挥亚奥理事会及协调委员会作用,加强与亚冬会组委会、执委会沟通对接,为高水平办好亚冬会提供专业指导。

国家体育总局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省领导于洪涛、韩圣健、钱福永,哈尔滨市市长张起翔,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