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科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来源:省科协 时间:2024-04-15 09:08:26 责任编辑:省科协

4月12日,省科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有关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对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组书记、副主席张晓燕主持会议并讲话,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姜雁龙到会指导,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洪辉、闫志金出席会议,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机关全体干部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确保党政治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统一的有力保障,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坚决筑牢“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的政治忠诚。  

会议强调,要把握任务要求,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多形式开展警示教育,突出重点对象纪律培训,对照《条例》深入检视剖析、扎实推进整改,从严从实把各项具体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级领导责任,统筹党纪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全省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派驻纪检监察组专项治理、省科协重点工作等一体推进,推动严督实导,强化考核评价,切实担负起纪律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运用“四个体系”闭环工作落实机制,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科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