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妇联党组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省妇联 时间:2024-04-15 09:18:40 责任编辑:省妇联

4月12日,省妇联召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定工作方案,研究部署工作。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平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关大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要部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确保党政治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统一的有力保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省妇联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深刻认识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党纪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工作重点,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逐章逐条深学细悟,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下功夫见成效,全面准确把握《条例》的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要以案促学警钟长鸣,以案说纪、以案说法,厚植遵规守纪、清廉奉公的文化氛围,深化廉洁文化建设。要分层分类解读培训,有针对性做好《条例》解读和培训工作,帮助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联系实际深查实改,检视不足,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真正使学习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

会议要求,党组要坚决扛起组织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工作专班要加强指导督导。要充分利用“两微一网”等平台,深入广泛宣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使党纪学习教育的每项措施都成为促进中心工作、提升能力转变作风的有效举措,为推动黑龙江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贡献巾帼力量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