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委军民融合办召开室务会会议 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

来源:省委军民融合办 时间:2024-04-15 11:07:06 责任编辑:省委军民融合办

4月12日下午,省委军民融合办召开室务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和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审议《省委军民融合办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省委军民融合办承担着实施国家战略、守好祖国“北大门”的重要职责,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对保障国家战略落实落地、助力构建一体化的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具有重要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强调,要围绕目标要求和主要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纪学习教育。聚焦原原本本,用好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三会一课”等载体,通过新旧《条例》对照、交流研讨、领读领学等方式,在抓实集中学习上下功夫、见成效,准确掌握《条例》的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内化为日用而不觉的言行准则。聚焦入脑入心,通过专家解读、深入宣讲、讲好党课等方式,在抓好辅导解读上下功夫、见成效,帮助党员加深对党的纪律的学习理解,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聚焦以案为鉴,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用好反面典型案例、参观廉政教育基地、讲好廉政故事等方式,在抓严警示教育上下功夫、见成效,让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加快建设勤廉机关。聚焦问题导向,把学习贯彻《条例》情况作为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在抓深检视自省上下功夫、见成效,以问题整改检验党纪学习教育成效。

会议要求,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认真谋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善始善终。要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强化督促指导、跟踪问效。要把实的要求贯穿全过程,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使党纪学习教育的过程成为军民融合工作提质增效的过程。要加强督查考评,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以高质量党纪学习教育助力军民融合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