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longjiangdangjian@163.com

站内搜索:

省水利厅召开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议

来源:省水利厅 时间:2024-04-15 13:38:48 责任编辑:省水利厅

4月12日下午,省水利厅召开第11次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通知精神、中央和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省水利厅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厅党组书记、厅长魏邦记对全厅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部署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延伸和拓展,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厅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党纪学习教育最重要的学习内容,以党纪学习教育的实际举措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激发推进水利中心工作的担当精神、斗争精神、进取精神、奉献精神,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伟力,推动龙江水利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全厅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谋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充分运用”四个体系”闭环工作落实机制,严格督导检查、强化考核评价,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把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贯穿水利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以实实在在的学习教育成效,为推动龙江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厅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专班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来源中注明“龙江机关党建”的文章,均为本网独家稿件,版权归龙江机关党建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451-87589289

回到顶部图片